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银TD是什么意思

国内可以交易的贵金属资产除了黄金期货、白银期货之外,还有黄金TD、白银TD等资产,后两者都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的上市交易资产,其中白银TD是什么意思呢?

白银TD是什么意思
白银TD是什么意思

1、白银T+D的字母全称是Delay Trade。即白银延期交割。在延期交割有关的投资中,投资者可以选择无限延期交割某一资产,也可以通过一笔反向交易来对冲头寸,白银TD的交易规则主要如下。

2、杠杆交易。根据各代理银行资金扩大比例从5倍到14倍不等。

3、交割灵活。可以选择在当日交割,或者无限期延期交割,延期交割的结果是每日产生一定的递延费。

4、双向交易。既可以选择做多也可以选择做空。

以上便是白银TD的有关内容,需要注意的是,白银资产本身潜在波动就非常大,再加之以杠杆交易制度,因此白银TD的风险也是极高的,在开通相关业务前,投资者最好先通过模拟盘了解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