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买单逾期几个月没还后果会怎么样

美团买单是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产品,此前仅针对部分优质客户开放服务,但很多人都获得了美团买单,在使用美团买单后还不上导致逾期几个月没还,那么美团买单逾期几个月没还后果会怎么样?

美团买单逾期几个月没还后果会怎么样
美团买单逾期几个月没还后果会怎么样

1、影响征信。美团买单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一旦美团买单逾期,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影响个人征信。

2、收取罚息。美团买单逾期后就会收取罚息的,按照天数收取逾期费的,罚息一直到还清为止,不还的天数越长,收取的罚息就会越多,从而导致借款人还款金额增多。

3、电话催收。美团买单逾期几个月会被工作人员催收的,工作人员会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催借款人还款,如果借款人长期不还就会拨打通讯录电话,导致被爆通讯录。

总的来说,美团买单逾期几个月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还会收取罚息,甚至会被催收严重生活。所以美团买单逾期几个月后,应该尽快将欠款还清,避免后续被起诉,强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