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网贷暂无申请资格

现在很多银行金融机构都推出了网贷平台,大家下载手机银行即可快速申请,不过由于机构对用户的资质和信用要求比较高,所以可能会出现暂无申请资格的情况。那么为什么网贷暂无申请资格呢?

为什么网贷暂无申请资格
为什么网贷暂无申请资格

1、征信评分不足:征信黑:个人征信在近期(主要是近半年内)有出现多次逾期、拖欠等不良信用记录;征信花:征信“硬查询”过多,且极少放款,机构会认为借款人的财务状态很糟糕。

2、信息真实性评分不足:申请贷款时所填写的信息不真实或与相关数据库资料不符、申请表的必填项不填、身份证不满足“本人二代身份证”条件、工作无法/通讯录/紧急联系人等有作假嫌疑、银行流水没有时效性、真实性

3、额度评分不足:根据系统推测计算,评分无法满足单一贷款产品的额度下限。

4、手机有问题:手机非本人实名认证或认证时间不足6个月、手机归属地异常、手机号码非本人,如:人在北京工作,但本人手机号码、同事手机号码归属地显示某一偏远山区。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网贷暂无申请资格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