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闪贷到期还不上怎么办

兴业银行兴闪贷全程线上申请,为个人贷款提供了方便。若兴闪贷即将到期,但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按时归还欠款,要怎么办呢?兴闪贷到期还不上怎么办呢?

兴闪贷到期还不上怎么办
兴闪贷到期还不上怎么办

1、向兴业银行申请展期还款。若无法按时归还欠款,可以提前联系兴业银行客服说明无法还款的原因,提出展期还款申请。注意因为没有按时还款,兴业银行可能会采取上报征信、提高利息或其他惩罚措施,视实际惩罚方式而定。

2、变卖自己的资产。如果手中还持有理财产品、车辆、房产或其他有价资产,建议变卖后归还银行的贷款,毕竟征信形成污点会很麻烦。

3、找亲戚朋友筹款。若是本人实在没有还款能力,可以向亲戚朋友筹措还款资金,但亲戚朋友借钱给你并非义务而是出于情分,建议借钱时主动写好欠条,并注明还款日期,同时也能显示你的诚意。

总结来说,兴闪贷到期还不上款,可以通过向兴业银行申请展期还款,变卖自己的资产或找亲戚朋友筹款等方式归还欠款。不要逃避债务,这样只会让情况进一步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