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送孩子出国留学,但是由于出国费用昂贵,一般家庭都无法承担起费用,很多人都会选择申请留学贷款,那工商银行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工商银行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工商银行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1、还款人必须是成年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并且不得高于65周岁,且是在中国大陆境内居住的居民。

2、必须是在中国工商银行零售内部评级系统中评定分值符合规定的用户,一般是与工行业务来往多的优质客户。

3、还款人必须要有不错的工作和经济来源,以证明自己是完全有归还贷款的能力,而提款型贷款则不需要,因为可以在毕业后申请人自主归还。

4、要提供自己的留学证明,贷款的用途要符合国家规定以及去留学地方大使馆或者国家的相关规定,消费要符合当地的基本水平。

5、留学贷款对个人征信有一定的要求,申请人和还款人的信用不能有污点。

6、申请人或者是还款人要有银行认可的担保,以及在工商银行建立专属银行账户,用来打款或者是还款。

工行留学贷款分为提款型和非提款型,针对留学生所需要的学杂费和生活费用分别设置了不同的提款方式,其额度主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而定,个人资质越好,申请的留学贷款额度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