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漆起泡是什么原因

汽车已经是日常出行的必备工具,但在使用过程中免不了遇到一些问题,就比如:车漆起泡。那么究竟车漆起泡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车漆起泡是什么原因
车漆起泡是什么原因

1、油漆质量不好。这种问题经常发生在外面的路边店,这类店往往喷漆价格都比较低,因为他们使用油漆质量都不怎么好,喷涂后可能存在一些问题。

2、施工条件与过程不严谨。喷漆需要好的施工环境和一定的技术,在进行喷漆前漆面不能存在有一点水分;补漆前漆面需要填补原子灰,之后要在干燥的环境下彻底晒干,才能进入漆房喷漆;喷漆用的喷枪连接的空气管道必须保持干燥,不容许有丝毫水分。如果没有做到以上几点,都可能造成汽车漆面起泡。

3、油漆喷涂不均匀。油漆的喷涂厚度太厚,可能导致漆液下流,日后会出现起泡情况;油漆的喷涂厚度太薄,经过风吹日晒雨淋,也容易造成漆面起泡或龟裂。

车漆起泡是不可以不管的,一旦发现车漆起泡,应到专业的修理店或4s店找专业人员进行修理,如果起泡面积较大,应选择重新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