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的白毛怎么去掉

平时在穿黑衣服的时候,如果出现一些白毛,会让人感到黑衣服特别脏,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这时候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把黑衣服上的一些白毛彻底的去除,那衣服上的白毛怎么去掉呢?

衣服白毛
衣服白毛

1、塑胶手套:顺着一个方向在大衣上有毛絮的地方摩擦,上面的毛絮就可被搓下来。

2、宽胶带:找到一卷宽胶带,剪一段距离的胶带。把毛衣铺平,用胶带在上面轻轻的压一下,毛毛都会沾到胶带上面,效果很快速,明显。

3、滚刷:大的超市里面应该会有卖的,胶皮的那种,可以反复使用的。毛衣铺平,滚刷按一个方法滚动,一竖竖的滚动,使用起来很方便。

4、湿毛巾擦:如果不是着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湿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较明显。

5、用手抹掉:如果身边没有什么工具的话,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湿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顺,稍费时一些,不过效果不错的。

6、去静电:衣服上粘毛还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静电。在洗衣服的时候要单独清洗沾毛的衣服,然后倒入一些防静电的洗衣液。最后冲洗的时候多冲几遍,这样洗完晾干后的毛衣就不会有毛毛了。

以上是关于衣服上的白毛怎么去掉的方法介绍,如果自己的衣服也有这样的情况,按照上面的方法清除掉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