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削皮了的菠萝怎样存放

水果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并且水果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比如说苹果或者是梨子等等。当然,还有很多人喜欢吃菠萝,那么有一个问题是非常的苦恼的,削皮了的菠萝怎样存放呢?

削皮菠萝
削皮菠萝

1、保存菠萝的方式其实也是有很多种的,比如说我们可以找一个比菠萝大一点的器皿,然后将菠萝放在里面,然后加入一些水,当然,最重要的是也要加入一些盐,并且水分一定要淹没菠萝,这样可以将菠萝保存一段时间,并且也非常的新鲜。

2、一般来说保存一天左右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当然,我们还可以将切好的菠萝用保鲜膜包好,然后放在疏果槽里面,这样也是可以保存很长时间的,一般来说保存两天左右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3、但是一定要注意,将菠萝放在六摄氏度至十摄氏度的温度之间去保存,这样才能够使得菠萝的保存时间更长。

以后要是想要保存菠萝的话,就可以从上面的这些方法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