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削皮后的土豆可以放多久

土豆是中国餐桌上非常常见的一种淀粉类蔬菜,土豆的烹饪方式涉及范围非常广泛,既可以当做主要食材,也可以当做配菜来用,要想烹饪土豆,要先将土豆皮削掉,那么削皮后的土豆可以放多久?

削皮土豆
削皮土豆

1、在不进行任何保鲜措施的情况下,将削皮后的土豆暴露在空气当中可以放24小时,24小时后土豆就会开始变质。

2、如果要想将削皮后的土豆保存更长时间的话,可以将土豆放在水中保存,这样可以延长土豆的氧化时间,能够保鲜两天左右,但两天后也是会变质的,最好的就是将削皮后的土豆放到冰箱中储存。

3、削皮厚的土豆放在保鲜袋或者保鲜盒当中,再放入冰箱的冷藏层,可以保存三天的时间,三天内应该尽快食用。如果发现土豆已经变质了,就不要再吃了土豆,这种蔬菜变质后是有毒性的。

因此,如果想延长削皮土豆的保鲜期,可以将它放在水中或者用保鲜袋、保鲜盒装起来,再放到冰箱的冷藏层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