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红玛瑙的水线算瑕疵吗

南红玛瑙无论是色泽还是质地无疑是珠宝玉石中极佳的存在,色泽红润艳丽,质地坚硬,玉润脂滑,但是再好的东西总会存在一些或多或少的缺陷,南红玛瑙同样不例外。那么南红玛瑙的水线算瑕疵吗?

南红玛瑙
南红玛瑙

1、至于水线是不是瑕疵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砍伐,如果从整体性和统一性的角度来说,水线的存在属于瑕疵的一种,毕竟她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南红的品相和质地。

2、但是不乏有些水线生得好,致密且坚硬,而且还极具俏色与雅致,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增添姿色的存在,尤其是冰飘的水线,还能形成极具意象的效果,品相上更加能够吸引人的目光。

3、当然,对于一些追求完美的人来说,水线就是南红瑕疵的一种,本来完整性极佳的南红打光看上去突然多了一条水线,感觉像是从中截断了一半,这种对追求完美的人来说,绝对算是一种瑕疵般的存在。

好的水线能够使南红存在得更加生动立体,但是差的水线则直接影响了感官,西祠与否,除了看个人对于南红审美的的方式不同之外,还同部分人追求的目的有一定的非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