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丹麦蜜蜡原石

蜜蜡作为一种有机宝石,不仅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而且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也是极高的,常见的珠串,雕件等都极具可观性。那么如何挑选丹麦蜜蜡原石呢?

丹麦蜜蜡原石
丹麦蜜蜡原石

1、颜色:丹麦的颜色整体不算深,但是好在醇厚度较高,肉感十足,色泽莹润,澄黄艳丽,基本不透明,颜色也是含蓄纯正的。有些质地较好的蜜蜡给人一种肉头感,看上去漂亮非常,部分内部还会有天然的流淌纹,简直不要太美~

2、气味:蜜蜡中有松香味和无气味两种,一般来说很少有蜜蜡存在气味,只是少数部分的蜜蜡存在松香味,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丹麦蜜蜡都有松香味,没什么特殊的气味也是可能的。

3、看成品:丹麦蜜蜡的整体质量价高,而因为皮质较薄,肉质较好,所以整体来说成品率是很高的,虽然出产的块大的不多,但是还是遵循重量越重,价格越高的原则。

丹麦蜜蜡无疑是波罗的海蜜蜡中能够数得上质量的蜜蜡,只要重量够,质地又不错的话,丹麦蜜蜡收藏起来会有一定的升值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