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还款日和账单日差几天

对于持卡者来说,还款日总是比账单日重要。但是账单日在所有的日期中也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因为账单日可以看出需要还款的金额额度以及还款日的日期。那么,还款日和账单日差几天?

还款日和账单日差几天
还款日和账单日差几天

1、工商银行。工商银行账单日固定为每个月的30或31号,还款日也是固定的,为次月的25日。

2、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有28个,分别是1日—28日。关于还款日的时间,就是账单日之后20天为到期还款日。

3、交通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每月账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还款日则为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起的第25天(含)。

4、广发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是持卡人的生日日期,账单日一旦确定是不可以更改的;还款日则为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26天。

简单来说,账单日就是当期所有消费最终生成账单的日期,还款日则是你必须偿还当期欠款的日期。总的来说,不同的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是不同的,二者相差的时间也要以具体的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