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证券怎么看交易手续费

股票交易的是要缴纳手续费的,手续费包括券商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仅沪市)等,在券商佣金方面,不同的券商规定是不同的,许多投资者在开户前没弄清楚券商的交易佣金,那么招商证券怎么看交易手续费呢?

招商证券怎么看交易手续费
招商证券怎么看交易手续费

1、登录招商证券的交易软件。选一笔佣金大于5元的交易,用佣金除以成交金额,将所得到的数字换成百分比,就是佣金率,其中佣金的多少可以用某笔交易的资金流水减去当时成交的市值获知。

2、在以上方式中。之所以要选择佣金大于5元的交易进行查询,是因为证券交易的佣金最少是5元,当超过5元的时候才按照券商的费率收取。

3、如果觉得自己佣金率太高了的话。可以拨打证券公司工作人员电话看是否可以降低交易佣金。除了交易佣金之外,其余费用都是固定收取的,无法协商改变。

以上的就是关于招商证券怎么看交易手续费的内容介绍,具体的可以到相关价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