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户型的房子有哪些标准

买房子的时候,挑选户型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往往有时候很多我们也会因为对这些事情一窍不通的原因选择到不好的户型,以后入住之后才真的是让人非常的后悔,那好户型的房子有哪些标准呢?

购房
购房

1、户型方正:其实一般来说方正的户型整体的利用率会比较搞一些,如果有很多弯曲角落的话其实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房子的空间实际的居住面积,所以有时候我们如果因为经费的原因需要选择小户型的房子,那就更要注意这一点了,这样才能让以后居住面积最大化。

2、空间通透:一般的空间通透其实只的就是户型中东西或者南北有可以对流的门窗这样的话不管是春夏秋冬家中的空气流通都会比较好,并且这样的房子也会比较亮堂一些,不会因为光线原因产生压抑的感觉。

3、布局合理:其实有时候可以看到有些户型中还带有狭长的走廊,这其实算是很浪费面积,并且也是非常难改造的一件事情,在后期的改造不仅费钱还费力,一般可敬开间不应小于3.6m,主卧一般是不得小于3mX3.3m,厨房的净长不要小于2.1m,净宽不应小于1.5m。

所以购房时候需要提前了解房子的户型,不要着急购买房子,避免自己以后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