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能随时取出来吗

现在的理财渠道是非常丰富的,许多投资者都在通过基金进行理财,也有许多新的投资者对于基金交易的规则不是特别了解,其中便包括赎回方面的规则,那么基金能随时取出来吗?

基金能随时取出来吗
基金能随时取出来吗

1、投资者可以随时点击赎回。但是场外基金、场内基金的赎回后到账时间是不一样的。

2、场外基金。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的,会于下一个交易日到账;在交易日15:00后赎回的,会于下下个交易日到账。

3、场内基金。当天买入的,下一个交易日便可以卖出,卖出后实时到账。

4、除了到账时间不一样。手续费也不一样。

5、场外基金。持仓没满7个交易日,赎回时一般需要缴纳1.5%的手续费;

6、场内基金。卖出时手续费与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致,最低为5元。

以上就是有关于基金的内容分享,可见场内基金的交易要方便一些,但场外基金一半都有专人进行主动化的管理。总之,两者之间各有优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