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担保公司贷款流程有哪些

现实生活中,如果凭个人想申请额度比较高的贷款,需要提供价值较高的抵押物,如果个人资质不够又没有抵押物,可以尝试了解一下担保公司。只要找正规靠谱的担保公司,就可以向银行申请担保贷款,那么担保公司贷款流程有哪些呢?

担保公司贷款流程有哪些
担保公司贷款流程有哪些

1、企业提出贷款担保申请。

2、公司需要考察企业的经营情况、财务情况、抵押资产情况、纳税情况、信用情况、企业主情况,初步确定担保与否。

3、与贷款银行沟通,进一步掌握银行提供的企业信息,明确银行拟贷款的金额和期限。

4、与企业签定担保及反担保协议,资产抵押及登记等法律手续,并与贷款银行签定保证合同,正式与银行、企业确立担保关系。

5、银行在审查担保的基础上向企业发放贷款,同时向企业收取担保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担保公司贷款流程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公司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