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用途证明怎么提供

现在很多银行发放贷款后,需要用户提供贷款用途用于查验,防止用户把贷款用于其他用途。那么贷款用途证明怎么提供呢?

贷款用途证明怎么提供
贷款用途证明怎么提供

1、办理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时,与装修公司或个人签订的住房装修合同就是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的用途证明材料。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有可能含有住房装修以及购买部分家电,对少部分贷款购买家电的,贷款人在贷款申请时要予以说明。当然以前支付了定金的,定金凭证可为贷款用途证明材料。住房装修合同各家银行认定或审核标准不一致,对于大额(如50万元以上)的住房装修,银行一般认同装修公司进行装修。

2、办理房屋贷款业务时,购房合同或买卖协议就是房屋贷款的用途证明材料。

3、办理汽车贷款业务时,购车合同或协议就是汽车贷款的用途证明材料。

4、办理个人经营贷款时,应提供销售合同或协议,提供此笔贷款明确用于购买什么,如购买××型号钢材等,而不是所谓广泛的流动资金周转。

5、办理个人大额耐用消费贷款时,应提供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的定金支付凭证或事后提供大额耐用消费品的购买凭证。

6、办理助学贷款或教育留学贷款时应提供录取通知书、学杂费等证明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用途证明怎么提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