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ATM无卡取款怎么取

如果想要取款,但是没带银行卡的话该怎么办,目前任何银行都可以进行无卡取现的,那么无卡取现又该如何做呢?今天就来看一下工行ATM无卡取款怎么取?

工行ATM无卡取款
工行ATM无卡取款

1、其实只要你开通了手机银行就可以无卡取款了。首先,使用手机预约取现时,客户可以先登录该行的手机银行,然后选择“预约取现”功能。

2、根据提示预留“预约码”、然后确定到该预约的有效时间、输入取现金额、指定取款账户,可以通过口令卡或者电子密码器等介质进行身份认证,之后客户会收到一条来自工商银行的临时密码短信。

3、有了临时密码之后,客户能在自己设定的有效时间内,赶往最近的任意一台工商银行ATM取款,取款时需要输入手机号、预留的“预约码”以及银行发送的临时密码等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把预约码告诉其他人哦,任何人只要拿到预约码就能到ATM柜员机上取现,所以无卡取现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