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如何自动还款

信用卡逾期后果可大可小,那么就不要出现信用卡逾期现象,如今各大银行推出了自动还款功能,但是需要用户及时的申请开通,那么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如何自动还款呢?

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如何自动还款
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如何自动还款

1、首次申办牡丹白金卡,可在填写申请表的同时,申请定制自动还款业务,方便快捷,免去日后办理自动还款的诸多麻烦。

2、可以到所在城市的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白金卡自动还款业务的注册、修改及注销。

3、注册工商银行电话银行后,可以拨打白金卡贵宾服务专线4000095588进入人工服务,办理本人同一地区白金卡自动还款业务的注册、修改及注销。

4、只要注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即可在网上银行进行牡丹卡自动还款业务的签订与撤销。

最后提醒: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是其信用卡里面级别较高的,用户通常每个月刷掉的额度也较大,所以及时的开通自动还款功能,是有其必要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