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避免股票爆仓

通常情况下,股票爆仓都是出现在市场行情变化比较大的是。若是投资者在交易中,大部分资金都被保证金占用,那么是很容易出现爆仓的。那么,投资者如何避免股票爆仓?

如何避免股票爆仓
如何避免股票爆仓

1、不要购买差的股票。远离差的公司,也是避开暴跌的最重要原则。差的、暴跌的股票,最重要的原因是基本面差、业绩差,这是影响一个公司股价的最重要的原因。

2、不要买没有诚信的股票。买入某个公司的股票之前,最好仔细查询这个公司在过去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的不诚信行为,没有诚信的公司只要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3、不要买业绩大幅下滑的股票。在买入某个公司股票之前,要看这只股票在最近半年的业绩情况如何。如果出现业绩大幅下滑的情况,建议不要买入,业绩下滑是暴跌的导火索。

4、不要买连续下跌的股票。一般情况下,如果大盘或者个股,连续三天出现大幅下跌,很可能就是趋势发生变化的危险信号,需要立即清仓出来,保证自身自己的安全。

除此以外,投资者需要根据每笔交易进场价位和止损价位的大小和单笔交易所允许的最大亏损金额,确定每笔交易的单量。提示,任何时候投资者都要牢记资金管理和交易策略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