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叫半包装修和全包装修

在房屋装修中包含了半包装修和全包装修,其中全包装修的所有材料的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主要适合工作繁忙或对装修完全不了解的消费人群,那么什么叫半包装修和全包装修?

什么叫半包装修和全包装修
什么叫半包装修和全包装修

1、半包装修是由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瓷砖、地板、洁具等主材则由业主自行采购。适合人群为对装修的设计水平和个性化要求较高、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消费者。

2、全包装修的所有材料的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主要适合工作繁忙或对装修完全不了解的消费人群。其特点是,省时省力省心,责权明晰,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无论是施工还是材料,都由装饰公司负责。

3、整体费用容易掌控,不会超标。而且,装饰公司集体采购的建材价格比市场价低10%以上,经济实惠;同时包含了材料的损耗,减少自购建材导致的配件不匹配、不便安装等麻烦。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叫半包装修和全包装修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