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充气床使用注意些什么

天气越来越好了,是不是准备一家人出去旅游呢,出门必备充气床,但是毕竟它是充气产品,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用不长时间就出现漏气等现象,那充气床使用注意些什么呢?

充气床
充气床

1、家用充气床初次使用充气后,会有一种松软的感觉,因为这是PVC材料特性的原因,材料具有弹性,用电动充气泵或者手动式充气泵充气的时候,要注意,切记不要充的过饱,大概充到七成左右就可以了。

2、家用充气床买回来后充完气,最好等5-6小时后才能使用,因为床垫内部结构原因,高周压制的接缝和拉带有一个涨缩过程。

3、放在家里单人使用的时候,可以用充气泵把气体充足,两个人使用的时候,切记不能过饱,必要的时候,要放掉一部分气体。室内温度或不同的四季不同的温差原因,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充气床垫内气体膨涨,所以要随时注意气体饱和度。

4、秋天冬天的时候,气温维持在一个低点时,充气床垫使用一时间,会流失一部分气体,注意补气。这是一种正常现像,就像自行车放的时间长了,要加气一样。

5、家用充气床垫铺放的地方,使用时要仔细检查,地上不能有铁钉,刀片等尖锐物品,以防刺穿产品。

6、家用充气床垫,注意不要充气过于饱和,充气超过极限容易导致床面起包,这样会造成产品不可修复的损害。

注意:若在家用充气床上留有污点时,用清水或者肥皂水,轻轻搓洗,千万不要用强酸、强碱性的清洗液,容易造成床垫永久性的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