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手使用信用卡有哪些禁忌

信用卡现在是十分便利的,可以进行先消费后还款,但是,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也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尤其是新手使用信用卡。那么新手使用信用卡有哪些禁忌呢?

新手使用信用卡有哪些禁忌
新手使用信用卡有哪些禁忌

1、明确信用卡账单日:新手在使用信用卡时,一般都会被银行告知信用卡的账单日,账单日就是信用卡持有人在规定的还款日期之前,需要归还的信用卡欠款金额大小。

2、牢记最后的还款日:新手在刚开始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记住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最后还款日就是信用卡持卡人必须归还信用卡欠款的最迟期限,超过这个最后还款期限即是逾期行为。

3、避免透支使用额度:信用卡的额度都是有限制的,银行会根据个人的综合情况来进行信用卡额度的设定。新手使用信用卡避免超过信用卡设定的额度,如果超过这个额度范围就是透支。

4、取现的手续费很高:信用卡使用消费是可以的,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用信用卡取现,因为信用卡的手续费很高,不是很划算的。

5、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信用卡的使用需要合理合法,同时,新手也一定要记住信用卡的还款日期,千万不要发生逾期的行为,否则可能会影响个人的信用。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使用信用卡有哪些禁忌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