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些什么

卫生间是房子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空间虽然不大,但是用途大,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做好卫生间的装修,下面一起来看看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些什么?

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些什么
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些什么

1、地面要防水、防滑:卫生间是比较潮湿的地方,地面的防水、防滑工作一定要做好。装修时最好选用有凸起花纹的防滑地砖,防水性能好且不易滑到。

2、顶部要防潮:卫生间经常处于潮湿的状态,特别是晚上洗澡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蒸汽,想要营造出一个实用的卫生间,吊顶最好防水性能好的PVC扣板哦。

3、通风最关键:卫生间容易积聚潮气,装修时一定要注重通风的问题。建议选择有窗户的明卫,如果选暗卫,最好再装一个功率大,性能好的排气扇,以免卫生发霉。

4、开关要有安全保护装置:装修卫生间时,安装电灯、电线时要特别小心,开关要装上安全保护装置,插座也应选用带有防水盖的。另外,如果需要在卫生间使用吹风机的,千万不要忘了预留插座哦。

5、门扇要慎选:卫生间装修,门扇要慎选。最好选择防水、防锈、防火、防腐的材质的,不建议大家选择木门,以防受潮变形。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些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