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全包内容有哪些

房屋装修的时候为了省事,很多业主会委托装修公司全包装修,这种情况下业主基本只需要购买家具家电即可,那么具体装修全包内容有哪些呢?

装修全包内容有哪些
装修全包内容有哪些

1、原材料:包含自来水管、笼头、电缆线、插座开关、照明灯具、木材、木工板、木地板、黑板、窗帘布架、装修吊顶、餐厅厨房料理台、壁柜、墙面砖、油漆涂料、五金配件、辅材等。

2、工程项目:包含拆卸旧墙面、砌新墙面、桥架剔打、包排水管式异构体;出示自来水管(冷、暖气管)、电缆线(弱电、弱电安装)、支气管原材料及安裝铺装;洗手间铺装排水管道,轻质混凝土原材料回填土、地面找平;餐厅厨房、洗手间、生活阳台墙壁(高于1.8米)、卫生间防水解决;各屋子地暖回填解决;洗手间、餐厅厨房、衣食住行阳台地砖、墙面砖铺贴;墙壁、墙顶基层批腻子,表层喷面漆;五金配件安裝;所有的屋子照明灯具的安裝。

3、花费:全包装修内容包括了室内装修的工费及人工工资。装修全包辅材包含全包装修的含意,即包工包料,装饰公司依照客户明确提出的规定,来购置工程项目中常必须的的原材料,包含工程施工。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全包内容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