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包装修包括哪些

现在购房者们买房基本上都是通过装修公司进行的,而装修公司提供的装修服务有全包与半包之分,那么全包装修包括那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全包装修包括哪些
全包装修包括哪些

1、装修全包包括毛坯房装修所用的材料费及人工费。

2、材料有水管、龙头、洁具、电线、开关插座、灯具,木料、木板、地板、木门、窗帘架、吊顶、厨房料理台、吊柜、墙地砖、涂料油漆、五金、辅料等,当然有些材料可以由业主自购。

3、装修半包之在于半包是介于清包和全包之间的一种方式,装修的主材是由业主自行采购,而装璜公司是提供施工服务和包辅料的供应,后者难做的事情有装修单位来做。

4、半包的装修方式相对比较省事,装修的主任可能通过自己采购价值较高的主料,进行装修主要费用的控制,而相对于价位复杂且价值较低的辅料,这些对于业主很难搞清,则由施工方来采购而比较省心。

以上就是关于全包装修包括哪些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