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F基金交易规则是什么

ETF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的意思,通过ETF,投资者可以实现对指数的投资,从而避免选个个股的步骤,较小个股波动的风险。那么ETF基金交易规则是什么呢?

ETF基金交易规则是什么
ETF基金交易规则是什么

1、申购和赎回。最小申购和赎回单位一般为50万份或者100万份,采取份额申购、份额赎回的方式,投资者需要用一篮子股票来进行申购,赎回后得到的也是一篮子股票。

2、二级市场交易规则。需要用股票账户交易;实行T+1的交易制度;涨跌停限制为10%;最小买入单位为1手,1手为100份;ETF价格申报最小变动单位为0.001元。

3、实际上大部分投资者都只是在二级市场中交易。很少有涉及到申购和赎回的。在二级市场交易的时候,ETF的好处在于可以实现对指数的投资,减小个股波动的影响。

以上的就是关于ETF基金交易规则是什么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