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炒股入门

炒股入门很简单,只要稍微具备一些股票知识,申请一个账户就可以炒股了。但这样做通常也是对自己的资金不负责任,最后是在进入股市之前学好入门的方法,那么怎样炒股入门呢?

怎样炒股入门
怎样炒股入门

1、必须要知道股市是怎么回事,就必须要了解股市的一些情况,知道股市中一些基本的术语,了解建仓和平仓基本规则。

2、要学习些图表技术分析方法,阅读一些关于技术分析的数据,比如说日本蜡烛图、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

3、学习了上面说的理论之后,还需要了解股市的一些规则,以及政策、基本面上面的消息对股市的影响。

4、上面情况都知道之后,就得学习一些选股的技巧,通过自己不断的摸索,形成一套可能盈利的模型。

5、就可以准备一些少量的资金,在证券公司开户之后,用这些资金进行实物操作,验证自己以前的学习效果,不断积累经验。

在尝试性操作后,遇到一些自己还没有弄清楚的问题,可以继续在网上搜索原因,或者向老股民请教,这样便才是真正入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