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DJ背离怎么看

股票分析的方法分为基本面与技术面,技术面分析有很多的指标,其中KDJ指标是比较常用的指标之一,KDJ的背离在技术分析中是比较有用的,那么KDJ背离怎么看呢?

KDJ背离怎么看
KDJ背离怎么看

1、KDJ背离分为两种情况。一是指股价创新高的时候,KDJ指标却未创新高,这就顶背离;二是指股价创新低的时候,KDJ却为创造新低,这叫底背离。当KDJ指标出现背离的时候,则说明趋势有较大的可能发生反转。

2、KDJ的背离中。顶背离的研判准确性要高于底背离。当股价在高位,KDJ在80以上出现顶背离时,可以认为此时的风险极大,投资者应当进行回避。

3、不同级别的背离对行情预示的程度是不同的。通常KDJ背离有15分钟、30分钟、60分钟、日线级别的背离,级别越大,最后酝酿出来的调整就会越大。

以上的就是关于KDJ背离怎么看的内容介绍,股票投资收益高的同时风险也高,一定要谨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