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肠粉蒸出来太粘怎么办

现在街边的小吃种类特别多,肠粉就是最近新流行的一种美食,水润好吃,但有时做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令人头疼的小问题,比如说肠粉蒸出来太粘怎么办?一起来看看解决办法吧。

肠粉
肠粉

1、肠粉蒸好了以后,如果太黏,就应该从制作的方法上找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火的温度不够高,做肠粉的时候,一定要让锅足够的热,这样才能让肠粉很快的熟,而且是不粘锅的熟,其实肠粉的制作并不复杂,但火候确实很重要。

2、另外在制作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应该选择上好的配料,这样也能让刚刚做好的肠粉味道好,粘锅的概率也会小很多。实粘锅的问题不止做肠粉的时候会碰到,做其他很多食物的时候,都有可能遇到,但绝大多数都是因为火候不够大,或者是油不够热引起的。

3、做肠粉这类食物,确实需要一些技巧,以前自己在买肠粉的时候,也曾经见过别人制作的过程,不过他们只是把调料放好就送进锅里,过段时间就能吃到美味的肠粉了,而且他们所做的肠粉非常水润,很少出现粘锅的情况,确实是很吸引买家,毕竟颜值高又美味,谁不喜欢呢?

平时吃肠粉以后,人们对肠粉的味道很长时间都不会忘,毕竟它的美味让很多人都折服,平时自己制作的时候,只要掌握住了方法,把握好火候,做出美味的不粘锅的肠粉便是非常有可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