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除草机器人功能有哪些

在日常生活中,智能除草机器人是一种智能除草机械,设置程序后可以自动清理室外庭院中的杂草野花,十分方便。那么智能除草机器人功能有哪些呢?

智能除草机器人
智能除草机器人

1、预约工作功能:除草机器人可以在割草之前进行手动设置每天的工作时间,除草机器人会在设定的时间内自动出去割草,在设置的时间内自动回航充电,如果割草期间机器出现电池电量不足,除草机器人会自动回航充电,充完电之后继续去充电。

2、防水功能:除草机器人有底盖,中盖,中盖和上盖三层结构,中盖和上盖双层防水,内部线路都进行了防水漆处理。而且可以进行泼水,水龙头直冲,无需防雨棚,可以直接保证除草机器人内部主板的正常运行。

3、自动避雨功能:除草机器人尾部把手处设有个两个雨水感应铜片,下雨的时侯雨水滴落在铜头上,除草机器人可以自动感应,立即停止割草并回航充电。

智能除草机器人具有预约工作功能、防水功能、自动避雨功能,实用性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