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来分期提前还款后不能借了是怎么回事

来分期是趣店在2015年推出的互联网小额金融服务产品,可为年轻白领提供高效便捷的信用分期服务。但来分期提前还款后不能借了是怎么回事呢?

来分期提前还款后不能借了是怎么回事
来分期提前还款后不能借了是怎么回事

1、提前还款属于违约行为,会导致来分期综合评分下降,本来综合评分就不高的朋友提前还款容易失去贷款资格,建议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

2、虽然使用来分期时并没有逾期,但借款期间如果在其他贷款平台出现了逾期行为,也会影响来分期的贷款资格,建议保持良好的信用水平;

3、受市场资金量不足或近期坏账率过高等因素影响,来分期会不断调整申请要求,如果近期将申请门槛抬高,部分人群就失去了贷款资格,建议至少一个月后再尝试申请;

4、贷款平台会对每日的贷款金额做出控制,若预备贷款名额已发放完毕,后来者就无法通过贷款申请,建议更换时段申请来分期。

以上就是关于来分期提前还款后不能借了是怎么回事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