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e招贷为什么不能办理了

招商银行e招贷是针对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大额专项分期业务,主要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的资金需求,不少人都想申请招行e招贷,那么招行e招贷为什么不能办理了呢?

招行e招贷为什么不能办理了
招行e招贷为什么不能办理了

1、主要是因为不符合办理条件,在申请招行e招贷的时候,系统会对申请人进行审核,会通过查询申请人个人征信作为审核依据。

2、如果个人征信中存在逾期不良记录或者高负债的情况,那么很显然是不符合招行e招贷办理条件的,只有个人征信良好,且满足招行e招贷办理条件才能办理,不然是无法办理的。

3、想要获得招行e招贷申请的资格,除了满足招行e招贷的申请条件,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以外,个人负债也是影响招行e招贷无法办理的因素,所以减少个人负债,对申请招行e招贷是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关于招行e招贷为什么不能办理了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