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公积金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

现在大多数人,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购房,只要符合当地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就可以申请这种低息购房的福利。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青岛公积金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呢?

青岛公积金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
青岛公积金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

1、贷款申请:个人提交材料申请人(配偶、产权共有人)贷款前台提交材料,管理处工作人员审核申请人贷款资格,计算可贷额度;符合贷款条件,打印《青岛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贷款申请受理后,进行信用查询,并出具预审意见。做出初审意见,进行申贷登记后由审核人员审查。开发商集中报送开发商将申贷材料统一报送至贷款前台,管理处工作人员审核符合贷款条件的,由开发商通知申请人办理,中心现场打印《青岛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进行个人信用查询,并出具预审意见。

2、审批、合同盖章、抵押:中心审批通过后,申请人签订借款合同(组合贷款,需借款人分别与中心和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合同各方签字盖章后,借款人(产权共有人)到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

3、取证、放款:抵押登记手续办结,管理处工作人员收妥《房地产他项权证》或《房地产抵押预告登记证明》后,办理贷款发放手续。

4、邮寄或领取贷款材料:贷款发放入账后,邮寄或通知领取贷款划付凭证等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青岛公积金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