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现货保证金的类型有哪些

黄金现货保证金交易是一把双刃剑,当用金商或产金商需要对现货进行规避市场风险的套期保值时,不需占用大量资金,只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作为实物交割时的担保。那黄金现货保证金的类型有哪些呢?

黄金现货保证金的类型有哪些
黄金现货保证金的类型有哪些

1、锁仓保证金。锁仓指客户做了产品相同、数量相同,但方向相反的交易。锁仓保证金是指对锁仓的头寸部分所收取的保证金,系统中的锁仓保证金是按单边收取的。

2、追加保证金。当客户账户的保证金比例小于等于百分之一百时,便会收到追加保证金的通知。

3、交易保证金。是指参与交易的投资商规定客户入市买入或卖出黄金时,即开盘买卖时客户账户所必须具有的保证金

4、开户保证金。是指参与交易的投资商规定客户在开设外汇保证金交易账户时,必须交纳的最低存款金额。最低位开盘户保证金:100美元。

5、延续保证金。是指在持仓过程中,客户的保证金能够延续交易账户持续持有敞口头寸的最小金额。当客户账户的保证金比例为百分之三十时,系统便会对其强行平掉持仓。

6、可用保证金。是指客户账户的保证金净值减去已用保证金的余额。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现货保证金的类型有哪些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投资者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