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银行贷款产品有哪些

平安银行是非常熟悉的商业银行,旗下有很多信贷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具体的申请条件以当地银行规定为准。那么平安银行贷款产品有哪些呢?

平安银行贷款产品有哪些
平安银行贷款产品有哪些

1、新一贷:平安银行旗下的小贷口子,特点是下款速度快,无抵押无担保,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只要个人信誉好,还款完可以再借出来。期限比较灵活,可以借几年。

2、宅E通:额度比较高,抵押消费最高300万,经营最高500万,可以满足消费、经营等多种需求,额度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通过网上申请,手续简单,流程便捷,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先息后本,阶梯式。

3、车主贷:汽车贷款中额度比较高的,额度高至50万,年利率低至10.8%,低于民间车贷利率,只要借款人资料齐全,最快1天放款,可以不装GPS,钱借到车照开。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银行贷款产品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