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内现货黄金交易有哪些特点

黄金是与货币密切相关的金融资产,因此很容易变现。更由于黄金24小时的交易市场,因此随时可以变钞票。下面一起来看看国内现货黄金交易有哪些特点。

国内现货黄金交易有哪些特点
国内现货黄金交易有哪些特点

1、金价波动大:根据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按照国际惯例进行报价。因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如a。美元b。石油c。央行储备d。战争风险,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影响,金价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可以利用这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

2、保证金交易,1:100的杠杆以小博大。资金量放大100倍,黄金投资一手交易的交易量是100盎司(1盎司=31.1035克),投资者只需花1盎司的资金就可拥有1手(100盎司)黄金的交易权,然后把用1盎司资金换来的黄金拿到黄金市场上去交易,赚取差价,从而实现小资金做大买卖的特点!

3、交易服务时间长:黄金交易时间为全天22小时,全球市场轮动交易,适合上班族利用业余时间(包括晚间)进行投资理财。

4、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开仓、平仓,提供更多投资机遇,即T+0交易。

5、操作简单:有无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更简单,不用选股多么麻烦,分析判断相对简单,跟美元,原油走势紧密相关。全世界都在投资这种黄金,每天交易大约20万亿美金,基本无庄家操作的可能。在这个市场靠的只有技术和基本面分析。

6、双向交易:黄金涨,做多,可以赚;黄金跌,做空,也可以赚!(股票涨才赚,跌则亏)双向交易,真正的上涨下跌都赚钱。

7、趋势好:现货黄金在国内才刚刚兴起,股票、房地产、外汇等在刚开始是都赚了,黄金也不例外。而且双向交易更灵活。

8、保值强:黄金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产品这之一,升值潜力大;现在世界上通货膨胀加剧,将推进黄金增值。

以上就是关于国内现货黄金交易有哪些特点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投资者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