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TD交易需要哪些费用

黄金td目前是国内比较火爆的投资理财项目,黄金t+d具有可以双向交易、开户交易简单、无交割时间限制等特点。那么黄金TD交易需要哪些费用呢?

黄金TD交易需要哪些费用
黄金TD交易需要哪些费用

1、交易保证金:俗称以小博大,是以较小的资金,赚取更大的收益,黄金合约价值的15%。

2、交易手续费:是投资者在交易黄金t+d是向上海黄金交易所交的手续费用,一般为万分之十五。

3、延期费:是客户延期交收发生的资金或黄金实物的融通成本,延期费的支付方向根据交收申报数量对比确定。

4、延期费的计算公式为:延期费=持仓量*当日结算价*延期费率。若投资者连续持有延期合约的时间超过金交所公告期限,可以根据市场持仓情况对超期持仓加收超期费,但是若投资者遵照合约时间操作,一般是不会产生该项费用的。

5、超期费=超期持仓量*当日结算价*超期费率。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TD交易需要哪些费用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投资者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