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恒丰银行有哪些中小企业贷款

为了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企业贷款,可为企业提供多种贷款选择。而恒丰银行虽然网点小,但是推出的中小企业贷款也有不少,那么恒丰银行有哪些中小企业贷款呢?

恒丰银行有哪些中小企业贷款
恒丰银行有哪些中小企业贷款

1、流动资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是为满足客户一定时期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保证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而发放的贷款,分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两种。

2、固定资产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系指恒丰银行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固定资产投资的本外币贷款。贷款期限从第一笔贷款发放之日起至借款人按合同约定还清本项目全部固定资产贷款本息之日止的时间,一般不超过10年。

3、小微企业超额抵押贷款:小微企业超额抵押贷款指以不动产抵押为主担保方式,通过追加其他担保措施,给予客户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值100%的贷款产品,一般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

4、应收账款池质押授信:小微企业应收账款池质押授信业务是指符合恒丰银行授信条件的受信人以现有或将来一段时间发生的,以核心企业为买方和债务支付方的应收账款集合向恒丰银行出质进行短期融资的贷款产品,一般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

5、恒信票贷:为有正常生产经营的小微企业主提供的信用贷款。只要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正常开立增值税发票,即可在线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恒丰银行有哪些中小企业贷款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