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生意的想贷款怎么办

不管是个人或中小企业,都会有缺钱的时候,尤其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一旦缺乏资金的话,有可能会经营不下去。那么做生意的想贷款怎么办呢?

做生意的想贷款怎么办
做生意的想贷款怎么办

1、生意兴:南京银行向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发放的,用于支持其生产经营的人民币贷款业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期限可达2年,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一次还本等还款方式。

2、有钱途:创业者以个人名义向南京银行提出借款申请,南京银行专门发放的用于其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这款产品属于纯信用,无需抵押担保,速度快,3-5个工作日资金到账。

3、周转灵:微型企业与南京银行一次性签订合同后,可在南京银行给予的融资额度与融资期限内,多次提取、逐笔归还、循环使用贷款资金用于日常经营周转的授信业务。

4、鑫超市:南京银行针对大型超市的上游供应商集群客户进行授信业务批量开发设计的新产品。供应商可与南京银行一次性签订合同,在南京银行规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履行与超市签订的合同,并以合同项下销售回笼款作为主要还款来源归还南京银行贷款。

5、鑫租铺:南京银行为承租市场铺位的借款人批量办理的专门用于预付铺位租金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6、福鑫卡:南京银行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发放福鑫卡后,借款人可通过福鑫卡在南京银行ATM机、专业版个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循环使用贷款资金用于日常经营周转。

以上就是关于做生意的想贷款怎么办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地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