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收盘前30分钟选股技巧有哪些

尾盘是多空双方决出当天胜负的时间段,收盘价也通常被认为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交易价格到了每个交易日的最后30分钟,大盘的走向极具参考意义,因为此时参与交易的人数最多,主力也会为表露出自己之后的操作思路。那么收盘前30分钟选股技巧有哪些呢?

收盘前30分钟选股技巧有哪些
收盘前30分钟选股技巧有哪些

1、日线一定要处在上升通道中,也就是5日、10日、30日、60日多头排列,并且均线距离不要过大,每条均线距离最好控制在10%以内。

2、个股前期涨幅不宜过大,保持在30%以内较好。

3、当天收盘前30分钟放量大涨,收于带有上影线的阳线时,这是股价加速上涨的特征,当天可以在收盘前5分钟或次日开盘时买入。

4、股价明显形成底部,在前几日已有温和放量,并于当天收盘前30分钟放量上涨收于大阳或中阳线,说明股价已形成有效突破,当天应在收盘前5分钟买进。

以上就是对于收盘前30分钟选股技巧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