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不好怎么按揭买房

在申请按揭买房时,银行都会查申请者的征信,一旦发现申请者征信不好,极有可能会拒绝其贷款申请,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看具体分析。

征信不好怎么按揭买房
征信不好怎么按揭买房

1、征信不好想要按揭买房。首先要做的就是消除银行对于个人征信污点的质疑,再者是征信不好的人可以选择买二手房,与原房主商量每个月按揭还款,这样也能实现买房的愿望。

2、银行查询到申请按揭买房者征信不好之后。会因为顾虑拒绝申请,但是不代表无药可救,申请者可以与银行工作人员解释,征信上污点的来源,如果只是因为某一次信用卡逾期还款造成,可以到相关银行开证明,这样能够继续取得房贷银行的信任,依旧可以按揭买房。但如果已经被拉入征信黑名单,那么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3、征信上一旦留下污点。就会影响个人在各个方面的贷款审批,让其无法正常贷款,所以保持个人征信良好记录,是关键。

以上的就是关于征信不好怎么按揭买房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