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卖基金是按照什么价格成交的

投资基金的渠道很丰富,每年都有不少人开始进行基金投资,在投资基金的时候,需要对基金的交易规则有一定的了解,那么,买卖基金的时候,基金是按照什么价格成交的呢?

买卖基金是按照什么价格成交的
买卖基金是按照什么价格成交的

1、基金分为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不同基金的成交价格不同。

2、买入场内基金的时候。成交价格就是买入时基金在二级市场中的价格。场内基金因为可以在二级市场交易,所以交易价格会不断波动。

3、买入场外基金的时候。如果是在交易日15:00前买入,那么成交价格就是当日15:00公布的净值;如果在15:00后买入或者非交易日买入,那么成交价格就是下一交易日15:00公布的净值。

在以上内容中,场内、场外的区别是指能否在股票交易市场上市交易,如果是场内基金,则需要通过股票账户进行买卖;如果是场外基金,则可以通过代销渠道或者直接向基金公司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