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种地摊生意你知道哪些

地摊生意做得好可以说是小而美的经营实体了,而且地摊可出售的商品非常多,一个品类下可以延伸出几十种地摊生意,50种地摊生意都不算多,那么有哪些地摊生意呢?一起来了解下几种常见的大品类地摊生意吧!

50种地摊生意你知道哪些
50种地摊生意你知道哪些

1、地摊主要是靠卖小商品赚钱。而摆卖的小商品主要分为大众化商品、新奇商品、时尚商品、零食小吃等大类,这几大类里的小商品买卖可以延伸出无数种地摊生意。

2、大众化商品。大众化的商品主要考虑价格,便宜再便宜那就好卖。比如指甲刀、挖耳勺、钥匙扣等生活工具,又比如刮眉刀、睫毛夹、眉笔等美妆工具,再比如刮皮刀、勺子、剪刀等厨房用品,这些小东西利润很高,也很大众化。

3、时尚商品。时尚的商品就需要眼光比较好,挑些比较流行的、好看的,注重美观,价格不是主要因素。比如各种耳环、耳钉、手链、脚链,建议卖的话尽量卖耳钉不要卖耳环,卖耳环就得进质量好点的,摆摊不容易被摸坏。

4、新奇商品。新奇的商品主要突出一个“不常见”,有意思、有创意的商品都算新奇。比如说无针订书机、造型可爱的橡皮擦/笔、床单固定器、驱蚊手环等等。找到新奇商品的货源后进一点尝试卖一卖,好卖再稳定进货。此外,新奇产品得宣传着卖,因为人家没见过所以你得介绍它的功能。

5、零食小吃。零食小吃主要是好吃,特别还要注意干净卫生。比如说冰粉、肠粉、芋圆、甜酒汤圆、马打滚、烤冷面、烤面筋、零嘴蜜饯等等,结合地方口味、时令季节摆摊即可。

以上即为几种大品类的地摊生意的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