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炒白银如何识别假突破

假突破是白银价格波动过程中较为常见的一种走势,这种走势最容易误导投资者造成亏损。白银交易若能够快速有效地识别防范假突破,会使投资者业绩大幅提升。那么炒白银如何识别假突破呢?

炒白银如何识别假突破
炒白银如何识别假突破

1、突破方向是否符合长期趋势。在空头市场中,向下突破的成功率更高;在多头市场中,向上突破的成功率更高。空头市场的向上突破和多头市场的向下突破延续性一般较差,很容易形成假突破。

2、当前价格所处的位置。如果是在行情长期横盘后的突破可信度更高、延续性更好,如果是在连续下跌后的向下突破或连续上涨后的向上突破往往是行情的末端,就要警惕是否为假突破。

3、成交量是否配合。真实突破的放量是温和且连续放大的,而假突破放量多是异常巨量,只在突破瞬间放量,而后成交量会快速萎缩。成交量不能连续放大,所以突破的方向难以延续。成交量是否能持续是区别真假突破的重要方法。

4、突破后趋势能否延续。真实突破走势形成以后,价格将会延续,会连续创出新高或新低;假突破价格的延续性是非常差的,创出新高或新低后会快速回抽,利用这个特点,也可以区分出真假突破。

结合以上四方面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突破的性质也就容易定性了,如果四点都符合,就可以进场操作,如果不符合,就需要再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