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

随着房价上涨,不少用户更加倾向于购买二手房产,主要原因在于二手房省去了装修的费用。不少银行都推出了二手房贷款产品,平安银行同样如此。那么平安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呢?

平安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
平安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

1、由贷款申请人向平安银行提出二手房贷款申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及收入证明、所购房产等资料;

2、等待平安银行对资金进行审核,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二手房贷款时,贷款申请人本身必须持有不少于所购房产总价20%的首付款;

3、平安银行审核通过之后,即可前往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然后贷款申请人办理房产抵押手续;

4、平安银行放款,贷款申请人只需要按合同规定按时还款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的介绍了。在办理二手房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将资料准备齐全,避免浪费时间,毕竟二手房贷款还涉及要房产过户等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