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业板b150153是什么

证券账户不只是可以投资股票,也可以投资一些场内基金。投资者在寻找场内基金的时候,有时候会对一些基金的名称感到疑惑,其中有一款名为创业板b的资金,代码为150153,那么创业板b150153是什么?

创业板b150153是什么
创业板b150153是什么

1、创业板b是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的B份额。全称是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B,这是一款风险极高的基金。虽然该基金是创业板指数基金,但是通过对比其与创业板指数的走势就会发现,其波动要比创业板指数大多了,原因就在于分级基金的波动性。

2、分级基金是将基金内份额分成不同盈亏特征的基金。中国的分级基金大多数融资分级基金,一般分为A与B两个份额,分级B通过向A支付利息,便获得分级A资金的使用权,分级B便借此扩大了杠杆,而A的收益便来源于B支付的利息。

3、分级基金的投资门槛也是比较高的。一般设有30万的资金门槛,这体现了风险适应性的原则。

以上就是有关于创业板B的分享,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