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额度

对兴业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不满意的朋友注意拉,兴业最近出了个网付加“额”活动,为部分受邀客户提高临时额度,并且在网上支付使用的临时额度都有机会变成固定额度,那么兴业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额度呢?

兴业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额度
兴业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额度

1、必须通过指定的消费途径使用临时额度,也就是说必须是支付宝或者微信快捷支付,如果实在不清楚在什么渠道可以使用快捷支付,保险起见还是在淘宝上购物,通常使用的都是信用快捷支付。

2、信用卡临时额度消费,通常需要把固定额度用完才行的,否则给了临时额度用不到也是浪费。

3、活动期间使用的临时额度会按照消费金额按百元向下取整的规则变成固定额度,最高上限不得超过获得的临时额度。

4、临时额度变成固定额度后,使用的临时额度是必须要一次性还清的,不能分期,也不能最低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额度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