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商银行卡易贷怎么样

许多城商银行旗下都有不错的个人贷款,如果大家急用钱的话,可以考虑办理这类个人贷款。晋商银行是一家总行设在山西的商业银行,卡易贷是比较热门的产品,那么晋商银行卡易贷怎么样呢?

晋商银行卡易贷怎么样
晋商银行卡易贷怎么样

1、申请简便:作为个人消费贷款,不需要提供抵押担保,凭借个人资质和信用就可以申请,准备好申请资料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可以获得最高30万元的贷款。初始额度可能比较低,但是只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誉,就能逐步提升额度。

2、使用方便:卡易贷可以在柜台全额提现、ATM随时取现、POS机刷卡消费、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实时转账,总之,可以通过任何方式提取使用,用于消费购物、信用卡还款等等。

3、费用低:虽然相比国有银行而言,利息偏高,但是针对优质客户,卡易贷免手续费、免年费,仅按实际使用金额和天数收取利息,不用不产生任何费用。

4、额度循环:一次授信、循环使用,在最长3年的有效期内可以多次使用贷款,随借随还,还款后于次日恢复授信额度。

5、消费提醒:使用贷款或者到期还款,都有短信贴心提示,同时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随时查询用款状况。

以上就是关于晋商银行卡易贷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