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见的网贷套路有哪些

最近几年,国家大力整顿现金贷市场,让整个金融行业正规了不少,不过网贷套路依然很多,新人稍不注意可能会踩雷,那么常见的网贷套路有哪些呢?

常见的网贷套路有哪些
常见的网贷套路有哪些

1、保险费:相信很多人申请过网贷,部分贷款机构在你的借款页面,会提示要缴纳保险费,虽然数额不高,可是如果不买的话,是无法申请成功的。还有一些违法网贷,会打着保险费的名义,收取高额手续费,属于变相的砍头息,大家一定要注意。

2、额度被冻结:很多网贷宣称是循环额度,可是一旦借贷成功了,还完款后想再次借出来,却发现额度被冻结,打乱了自己的财务计划。这也是很多人常常遇到的事,现在贷款机构的资金流都比较紧张,所以很难遇到能持续借款的平台,小网贷公司更加如此,所以大家不要依赖于网贷解决问题,要选择正规的平台。

3、提前结清:大多数人申请完贷款,并不会仔细查看贷款合同,其实关于提前还款的规定,应该会在合同内注明,如果强行提前还款,不仅会收取违约金,而且还会被冻结额度,所以应该提前了解清楚。

以上就是关于常见的网贷套路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